禮拜一上課的時候,我們的笑話王小成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
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生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着問:「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賣雞精。」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的媽呀!笑到並軌!(¯(∞)¯)

小成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您可能會想買的∴

↦網路熱銷
攜帶型二合一車窗擊破器

↦熱銷商品
優雅百搭魚口鞋

↦搶購推薦
迷彩拉鍊式口袋運動短褲

↦超值好康
車載手機萬用型支架

↦錯過可惜
莫代爾長版防曬罩衫

♫本周新聞♫

台灣上市櫃生技醫療指數7月31日推出
台灣指數公司宣布,橫跨上市櫃的生技醫療指數將自 7月31日起發布盤中及時指數,基準指數5000點,是台灣指數公司第 1檔利用自由流通市值加權編算的指數。 台灣指數公司表示,生技醫療指數屬於市值型指…
地毯式節電 第一線水電免費進修
地毯式省電從第一線做起,新北市經發局找來水電安全協會,為新北市1200家水電業和新北市8千棟大樓管委會等第一線人員,提供免費30小時進修節電課程,有平日班和假日班可供彈性選擇。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
韓流美吹「混搭風」 氣墊粉餅只有一個不夠
近年來「韓流美」總是引領風潮,2017年夏天,韓國二大美妝品牌SKINFOOD和innisfree不約而同提出「混搭」的美肌美學新觀點。 innisfree表示,一次敷一種面膜的保養觀念已經過時,S…
認購綠電 紅珊瑚台東企業之冠
台電台東區營業處表示,政府積極發展再生能源,綺麗珊瑚公司認購綠電20萬度,不僅成為台東企業之冠,更積極深耕社會責任,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踴躍認購綠電。 台電台東區營業處表示,綺麗珊瑚以行動支持政府…
咒母「出門被車撞死」違孝道 獲贈千萬房產飛了
桃園劉姓男子10多年前獲母親贈與一戶上千萬元房子,條件是他要和母親同住、要盡孝到媽媽終老。 劉母向法院指出,兒子得到房產後,不斷放任妻子對她恫嚇、掐傷她,兒子非但沒保護她,還咒她「出去會被車撞死、從…

◇討論度高的文章◇

搶手商品悅火鍋
超殺訊息按鍵式密碼鎖鑰匙儲物盒
笑味人生 joke綜合
虛……生病鼻塞不要來 ◆ 口罩就決定是妳了
開箱細節萌牛生奶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