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上課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以跟我說了幾個笑話(3_3)

小明:爸爸,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你會怎麼樣?
爸爸:那我真要高興死了!
小明:爸爸,你不要擔心,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




人體哪個東西貴的可賣到兆?
正確答案:膽...好膽麥跑(兆) (台語)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我該怎麼形容呢!?冷爆了(3_3)

阿以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精選商品❖
☛優惠折扣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回購率高【BeautyFocus】台灣製口袋設計款/防潑水款防曬裙
☛馬上點Hame SR-C3 無線轉換器
☛好評不斷【HESTIA】14吋MIT節能涼風立扇 HE-1411
☛搶購推薦蘋果安卓智能定時充電傳輸線

△發燒新聞△

威力彩頭獎難飆高 2年未破10億扯風水說
還記得2015年2次威力彩頭彩超過新台幣25億元引發的全民投注熱潮嗎?但威力彩已經超過2年沒出現過10億元以上頭彩,就有內部員工推測,是不是台彩風水變差了? 原本台彩總公司在台北市光復北路及民…
男開車太快被攔下 想拔槍被警制服
張姓男子今天凌晨開車因超速,警方巡邏發現認為有異,尾隨後將他攔下,警方盤查發現毒品殘渣,要搜索包包時他突然不配合,甚至想拿出藏在包中的槍枝,被警方壓制後依法送辦。 台中霧峰警分局今天表示,國光派出…
娃娃機太難夾?小偷「開門取貨」被送辦
葉姓男子愛玩夾娃娃機,日前意外發現機台未上鎖,開門偷走藍芽音響等3C產品,造成業者損失7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獲他,詢後依竊盜罪嫌究辦。 據調查,葉姓男子(26歲)常在台北市南京東路某夾娃娃機店家…
美環保署暫停執行汙染法規 聯邦法院遏阻
美國聯邦上訴法院3日裁決環保署的一項舉措無效,環保署這項舉措要求石油和天然氣鑽井的汙染物排放新標準暫停執行90天,而聯邦法院此項行動可能讓川普政府撤銷前朝法規的策略被迫縮手。 哥倫比亞特區巡迴…
味全摘下米其林等級 國際評鑑14顆星
有「食品界米其林」之稱的iTQi「風味絕佳獎章」(Superior Taste Award),味全繼去年以淬釀醬油露奪下最高榮譽三星獎章後,不僅淬釀醬油系列產品全數上榜,味全高鮮日式咖哩粉及味小寶元…

♕最多人看的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錯過不再~~資訊鼎極魚翅
鄉民推薦產品韓式不銹鋼泡麵碗
超殺情報旋壓全自動全網紗四方頂帳
神精病啊?冷笑話,這個笑話不太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