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滑手機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阿雲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念中學時,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張狂地問老板:“有劉備嗎?”
我正納悶,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
回去的路上我問:“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劉備’ 呀?”
他悄聲告訴我:"皇叔"(黃書)。




爸爸新買一輛四驅越野休旅車,
停在樓下,車後有個『4x4』標誌;
第二天一早,不知道哪個小孩子,
在旁邊刻上了『﹦16』,
爸爸好心疼...只好去補漆。
隔天早上,下樓看到又刻上了『﹦16』,
爸爸真是氣壞了,
跑到修車廠跟師傅說:幫我噴個『﹦16』字樣!
弄好回家,心想:這回你不會寫東西了吧!

隔天下樓去,結果…
小孩補上一句『答對了』!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我該怎麼說呢……感覺有點冷啊(『『)~~→

阿雲,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更多商品優惠✭

✔熱門搜尋
(超值3入)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

✔網路熱門
5倍放大LED燈化妝鏡

✔搶購推薦
端午預購!3袋起~【紅豆食府】端午名粽 珠貝鮮肉粽 (2入/袋)

✔最後破盤
RK-17 自拍直播小心機 夾式三段調節補光美顏燈

✔優惠
戶外運動三層收納防盜腰包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北桃園、新北板新自來水 將不再缺水、停水
經濟部水利署宣布,桃園、新竹水庫上游集水區連日降雨豐沛,水情轉為正常供水藍燈。北區水資源局副局長邱忠川今天表示,新完成桃園石門水庫供水區中庄調整池工程,蓄水量已達78%。 …
竹塹國樂節7月開跑 樂動新竹
2017竹塹國樂節7月1日登場連續,今年邁入第7年,以「樂動幸福城」為主題,推出21場系列活動,包括名家音樂會、親子音樂會、大師講座與國樂小舞台等多元活動,開幕當天還有台北市立國樂團團長鄭立彬親…
無人駕駛巴士上路非夢事 高市擬專用路權
無人駕駛車輛上路已是趨勢,高市府爭取專款補助於市區選定封閉性車道或是園區試行,將讓無人巴士在市區以專用車道服務,以為多元運具試行的參考。 高雄市率先引進無人駕駛巴士,目前正進行車輛環境測試,預計於…
影/管理海洋資源 環團陳情成立海洋部
6月8號是世界海洋日,多個環保團體聚集在行政院前陳情,要求盡速成立海洋事務委員會,管理海洋資源。雖然2015年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和國家海洋研究院都在立法院三讀通過,至今卻沒有下文。 現場有瀕…
台南警民「line神功」發威 聯手超商逮詐欺車手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轄區詐騙集團橫行,為阻斷不法,警方除加強巡邏,還與轄內金融機構、超商等建立通訊軟體line群組合作聯繫,昨天下午車手在超商現身,附近員警立即接獲line通報迅速趕到,逮捕車手並在其高…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特價內容產後多功能月子帽
就是要便宜情報UCC無糖黑咖啡(275g)x24瓶/箱
搶破頭情報日本小林杜仲茶(2盒/組)
虛……生病喉嚨痛快快好 ㊉ 口罩的鬥士
人氣訊息瘋韓時尚三合一全功能刷牙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