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在吃飯的時候,平時酷酷的阿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E_E)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很久以前,一隻烏鴉在天上飛得很渴
眼尖的他看見地上有個水瓶
但是著地後發現瓶口太小嘴喙進不去
觀察一番後他想到拿石頭來丟進瓶子裡
用石頭的體積把水位升高
牠真是太聰明了
牠高高興興的去河邊撿石頭來投
一趟,兩趟,三趟...N趟

此時他想到
我剛剛是跑到河邊撿石頭來著?


老公: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
老婆:不是你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哈哈哈……笑到並軌!z(∪_∪)z

阿義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也許您會感興趣的商品※


»網路熱銷
304不鏽鋼環保冰塊(6入/組)

»明星熱銷
手提式環保好攜帶防水野餐墊(大145×180cm)

»熱門搜尋
【美國+venture】低電壓熱敷護膝(KB-1280)

»人氣商品
二合一鋁合金高速編織傳輸線

»好康
【新型洗碗刷】優雅洗碗必備,泡泡不沾手~
◆Hot新聞◆

陸央行報告:應開放國內企業評等市場
國外評等機構目前未取得在中國大陸國內市場對大陸企業評等的資格。大陸央行26日發布工作論文建議,應該進一步開放大陸國內企業的評等市場,國際機構的評等結果可能更獨立。 國際信用評等機構可以在國際市場上…
失手壓死偷蕉小偷 園主嘆「我實在很衰」
在屏東縣高樹鄉租地栽種香蕉的楊姓農民昨早接獲母親通知,指有人涉嫌偷割園內香蕉,趕到看到鄭姓男子駕駛小貨車陷在園內爛泥巴中,車上有香蕉,對方拿起鐮刀阻止他接近,他拔起撐香蕉樹用的竹管反制,將對方打倒,…
快拉票!公東教堂暫列世界建築遺產票選第一名
隱身台東公東高工校園,有57年歷史的公東教堂,日前獲推薦參與「世界遺產基金會」(World Monument Fund, WMF)網頁世界特色建築票選,今天以得票數1萬485票,目前暫居受評選的10…
權值股領軍台股反彈 多空交戰10,100點
美股昨夜在數據表現不如預期及原油價格下滑的影響下,四大指數全盤皆墨,而亞洲主要股市今早除了陸股外皆為走揚格局,台股今日以10,064.44點小漲23.72點開出後,在台積電、鴻海、大立光的領軍下出現…
婦人開車墜落漁港奇蹟式獲救
桃園市新屋區永安漁港,今天上午6時發生轎車未停煞,直接衝撞漁港欄杆墜港意外。所幸當時碼頭停滿舢舨船,墜港轎車有緩衝、後輛卡盤旁,一旁作業的外籍漁工見狀,立即持鐵棍游到駕駛座破窗,奇蹟式的將受困車內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