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等車的時候,很愛跟我LDS的阿香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班上來了個轉學生
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
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
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
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
他站起來,抬抬眼鏡:
用英文還是中文?
全班同學都嚇壞了
老師:不然你用英文試試?





轉學生:I Don't Know




老公: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
老婆:怎麼了?
老公: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狗仗人勢」時,被飯噎著了,只講了前三個字(「狗仗人)。
你爸問我,你是說我嗎?
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勢)。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我該怎麼形容呢!?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zzz

阿香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您可能會喜歡的商品∴


☛回購率高
蘋果8PIN轉HDMI公影音傳輸線1.8米

☛超值
防雨防曬防塵機車車罩

☛非買不可?
絕美薄紗深V無鋼圈運動內衣

☛省荷包
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

☛精選商品
極舒適棉麻寬鬆連身裙(長裙)
✪熱門新聞✪

中華電不只快閃599 老客戶優惠看這裡
中華電信部分實體門市推出599元上網吃到飽的快閃促銷方案,但僅限新用戶或號碼可攜,引來網友痛批對老客戶不公平;中華電信則說,針對老客戶持續提供年資優惠。 中華電信今天證實,部分實體門市有推出上…
國中女打扮成熟釣凱子 2男「誤上」不起訴
桃園市一名國中女生,在臉書或手機交友軟體物色男友,張姓(21歲)和戴姓(41歲)男子和她連絡後,約到摩鐵親熱,後來女生懷孕,母親追出「禍首」是戴姓男子,女生也供出曾和張交往,警方認為2人和未滿16歲…
MLB/今日戰績表 太空人勝馬林魚戰績居各隊龍頭
MLB今日戰績表 光芒 7:8印地安人 太空人 7:2 馬林魚 勇士 10:6 藍鳥 大都會 3:7 響尾蛇 白襪 3:5 天使 運動家 5:6 水手 釀酒人 5:6(10局)…
端節收假返家受阻 蘇花今確定不通
連續假期將收假,卻遇上蘇花封路。蘇花公路台9線112.6K宜蘭東澳段,昨天因落石封閉,今天截至目前仍持續有落石,因考量施工人員安全、尚無法搶通,確定今天無法通車。至於不少民眾改走中橫,新城分局交通隊…
菲律賓南部反恐戰 6名外籍聖戰士被擊斃
菲律賓南部大城馬拉韋市(Marawi)反恐戰事進入第3天,軍方至少擊斃31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6名外國「聖戰士」。 菲律賓軍方發言人巴迪亞(Restituto Padilla)在納卯市召開的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