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_^A;)

0

--------------------------

送報小童:號外!號外!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
老王:什麼!?給我一份報紙
送報小童:先生這是您的報紙~~ 號外!號外!今天有74個人被騙!


--------------------------

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
哽咽跟妻子說:「老婆啊,我就要走了。
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
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請求妳的原諒,我死也無法瞑目。」
男人的妻子點點頭,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這些年來,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一切都是我的錯。」
他的妻子聽完之後,不疾不徐地回他:「我知道,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


--------------------------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分享好康資訊▲


●網路熱銷
【下載APP獨享價】【MIHONG】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30包/盒)

●好康不斷
【喬曼帝Jumendi】台製純棉被套床包組-雙人

●超值優惠
(雨傘)超迷你UV防曬晴雨五折傘

●頂級精選
【HANG】26000mAh 蜂巢式運動風四孔輸出行動電源(BSMI認證)

●網路超夯
【SPORTS MAX速博馬】醫療級肌內效貼布5M/卷
♧一周大事♧

MLB/皇家瓦格斯大驚奇 防禦率聯盟獨走
資,前兩年都為傷所苦,34歲左投瓦格斯(Jason Vargas)卻出乎意料的成為今年開季以來大聯盟表現最搶眼的投手。 瓦格斯12日面對光芒隊,先發七局只被擊出三支安打、無失分,幫助皇家隊以6…
泰國水果自助餐活動開跑 老外大啖榴槤
泰國水果吃到飽活動又來了,泰國知名百貨業者第二年舉辦水果自助餐,吸引來自香港、韓國、中國和泰國民眾參加,老外也大口吃榴槤。 泰國5月起進入熱帶水果盛產季,業者推出水果自助餐吃到飽活動,今天在曼谷市…
輔大性侵案爭議/遭教育部停聘 夏林清提16事證反擊
輔仁大學心理系男學生性侵學姊案,教育部日前做出停聘社科院院長夏林清決議。夏林清今天一早發聲明給各媒體,提出4大頁及16個附件,強力反擊。對於教育部的停聘公函,夏林清表示,教育部竟然主張「輔大調查程序…
5月電子期跌 金融期漲
台北股市今天下跌5.33點,收10031.49點。5月電子期收417.85點,下跌2點,逆價差0.09點;5月金融期收1122.60點,上漲3.80點,逆價差0.47點。 5月電子期以417.85…
警海關攔下5000萬毒品 逮6人
航警局及關務署台北關連續查獲三件郵寄毒品出境案,逮捕六名嫌犯,起出價值五千萬元的一萬七千餘公克毒品。其中廿八歲的賴姓嫌犯收受八千元受託郵寄安非他命到澳洲,郵寄費就支出七千餘元,還需負擔車資,倒貼又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