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上課的時候,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紫說了幾個笑話ζ。≡

有個家庭,有三個小孩,三個都非常頑皮。
有天,丈夫下班回到家,只見孩子們正吵鬧不休,
一臉愁眉的太太一見丈夫回家,高興地說:「你終於回來了,太好了!」
丈夫心想:「哼哼嘿!還是要我才管得動孩子們吧!」
正得意時,太太接著說:「來!家裡只有你聽話,乖!快去幫我買包鹽。」




最近我家附近聚集很多流浪狗
晚上老是叫個不停
害我睡不著,嚴重失眠
上禮拜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安眠藥給我
幾天後回診
醫生看我黑眼圈比上次還要深
就問:安眠藥還是沒用嗎?
我說:我每晚都去追那群流浪狗
好不容易抓到一隻,但牠說什麼也不肯吃安眠藥
醫生居然說:抱歉!今天看診就到這邊了
我現在先幫你轉精神科。


3歲小女兒不聽話,
媽媽說: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再撿一個回來。
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低聲說: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

因為,從外面撿回來的,也是她媽媽不要的!


我的媽呀!笑到並軌!(^_^A;)

小紫笑話王就4ni。








☖大家都在找☖

☛好康不斷
愛之味健康油切分解茶(590ml)

☛優惠折扣
【旋轉城市】花巷果弄水果巧克力磚

☛開心價
韓版收腰顯瘦假2件式大碼短袖雪紡衫

☛好康快搶
端午預購!【陳媽媽】特製巴掌南瓜肉粽(10顆/組)

☛限定商品
lisan 好用美足磨皮機 / 足部修護組

⊗新聞不漏接⊗

偷13顆市價200元芒果 到了法院一顆破千元
嘉義縣張姓男子(47歲)今年6月侵入芒果園,徒手摘下13顆芒果(市價200元),欲再度偷竊時,當場被賴姓果農逮到,嘉義地方法院今天判張姓男子拘役15天,如易科罰金,得繳15000元,一顆芒果相當於1…
永豐案廖怡慇提抗告 高院收案預計24小時內裁定
永豐餘集團負責人、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被控使用公司資金850萬美元購買可交換公司債,作為私人投資上海1788大樓興建資金,涉違證交法、金控法,永豐餘土地開發部經理張金榜、三寶建設董事長李俊傑(未到案…
南京暴雨 市民上街摸魚 河海大學被淹成名符其實
大陸華東地區今日暴雨來襲,降下今年入夏以來最強降雨,最大降雨量達223.6毫米。南京市今日水淹及胸,市民上街摸魚 ,而以治水為特色,有百年校史的河海大學,淹成河海,被網友調侃名符其實。 南京晨報報導…
要求王瑞慧請辭長庚董事長?長庚醫院:子虛烏有
外傳長庚董事會上周五連署逼宮王瑞慧,要求她請辭長庚董事長,長庚醫院正式發布新聞澄清,指報導內容捕風捉影、子虛烏有,說明當天並未舉行董事會,在未釐清事實真相之前,董事會不會隨便要求董事長下台。 …
Android Pay綁定台新卡 筆筆回饋10%
在陸續開放支援Apple Pay、 Samsung Pay服務後,台新銀行今天再宣布提供Android Pay服務,該行數位金融處副總經理史筱平表示,為鼓勵持有Android作業系統手機的卡友體驗手…

ⓞ更多熱門文章ⓞ

錯過不再~~資訊自動棒球投球機
鄉民推薦情報涼感透氣民族風亞麻休閒短褲
錯過不再~~商品【SUN CUT】DIY遮陽靜電貼(50×300CM)
orz!破病38℃快快好 +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
推薦細節【Kolin歌林】櫥櫃專用無線除濕寶 KAD-LN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