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太苦!不妨多笑一些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

很久以前,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

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
相約一起去野餐

吃完東西,正當要回家時
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

北極熊:小白兔,我肚肚痛,想去上大號
小白兔:北極熊,我肚肚也有點痛,我們一起去吧
於是兩人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路上
北極熊: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
小白兔:我不怕!
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又一會兒
北極熊:小白兔,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我不怕!
兩人又繼續手牽手,一起去上廁所

終於到了廁所門口
北極熊:小白兔,再問你一次,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
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我真的不怕

於是
北極熊上完廁所後
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

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
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
松鼠松鼠,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
松鼠就說不會啊
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

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
他就問說:松鼠,你真的不在意嗎?
松鼠就說: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


+++++++++++++++++++++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大家都在找♣


»推薦
【店配】卡滋焦糖牛奶蘑菇球150g/1900ml

»即刻擁有
悅氏礦泉水(2200ml)

»立刻購買
COSENE魔煥洗顏皂系列

»高CP值?
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

»限量
ONPRO MUSE蘋果MFi認證OTG 擴充碟【32G】
+本日熱門新聞+

誇張!在地童擠不進附幼 台東村民怒吼
在地人卻無法在本地就學!台東卑南鄉溫泉國小附設幼兒園15日起招生,卻在當天報名額滿,其中還有其他鄰近鄉鎮前來就讀的學生,許多溫泉村本地學童卻無法就讀,必須送小孩到10多公里外的台東市區就讀,讓家長十…
北捷:快取寶招商過程合法
進駐北捷的快取寶3月底宣布倒閉,媒體報導質疑招商過程和財損。北捷今表示,一切合法,契約終止後產生的電費及搬遷費約新台幣67萬元,也從履約保證金中扣抵,不足會向廠商求償。 北捷表示,快取寶招商過程合…
兩岸微流行/共享經濟正夯 租個籃球、雨傘吧
大陸共享經濟迅速發展,各城市的共享單車熱仍打得火熱,又有「新寵」出現。如共享籃球平台「豬了個球」,讓心血來潮想打球的人,不必「缺球興嘆」;共享雨傘、共享玩具也紛紛問世,熱潮方興未艾。 這些「共享」…
人頭黨員爭議 郝辦:是洪秀柱核可新增黨員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金大鈞今天表示,核可新增黨員的是黨、是洪秀柱,難道現在要推翻自己核可的黨員?「拒絕人頭黨主席」,是否針對特定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競選總幹事吳育…
美政治爭端促使日圓走強 日股收黑
日本東京股市今天收黑,主因美國總統川普企圖撤銷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一項調查的爆炸性指控曝光後,日圓兌美元匯價趁勢走強。 法新社報導,日經225指數收盤下跌0.53%或104.94點,報19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