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吃午餐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勇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m-_-)m

有一群螢火蟲在空中飛舞,大家的屁股上都閃爍著螢光,但是其中有一隻螢火蟲卻沒有發光!
另一隻很好奇地問他:「兄弟,你怎麼沒發光呀?」
沒有發光的螢火蟲就回答說:「哎呀!我上個月忘記交電費了!」




機車上是一對情侶只聽見男生略轉頭說了一句︰抱緊!
女生飛快的拿出手機按了號碼,然後遞給男生
男生一臉莫名其妙:幹嘛?
你不是叫我「報警」嗎?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嗯~~~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

阿勇真的是太87了!








◈近期關注熱銷商品◈

➩好評不斷
ikloo 9格9門收納櫃

➩搜尋熱門
觸摸感應式LED化妝鏡

➩明星熱銷
(雨鞋)時尚頂級防水雨鞋套

➩好康
三光源USB LED 燈管(白光+自然光+暖光)

➩好康快搶
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延伸閱讀*

愛家男人蔣偉文的親子遊 Ford Kuga允文允武任我行
很多大人可能都忘記初次碰觸的海水、看到星空或是踩在沙灘上是什麼樣的感覺,做父親的人則是相當幸運,除了可以帶著孩子去體驗外,更可以從孩子的身上,重新找到第一次接觸大自然時的喜悅與驚奇。這幾年露營是最夯…
NBA/布萊德利落選防守第一隊 史馬特抨擊可笑
昨天NBA公布各項獎項的得獎者,同時宣布年度第一隊和防守第一隊等殊榮,但塞爾蒂克的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未能入列防守第一隊,讓隊友史馬特(Marcus Smart)替他抱不平,痛批票…
日本公開愛三訓練 以北韓飛彈為想定
日本航空自衛隊今天公開愛國者三型(PAC3)防空飛彈訓練過程,主要是因應北韓不斷試射飛彈,意圖展現防衛能力。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航空自衛隊配備能攔截彈道飛彈的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今天在東京都各陸上…
內控怎麼了?永豐金招牌 地雷連環爆
何壽川主導的永豐餘集團,1950年其父親何傳兄弟創立永豐餘紙業,至今跨足金融業、生技科技業,永豐金控董事長何壽川,多年來不斷地透過整併,打造出現今資產規模逾1.6兆元的事業體,旗下上市櫃公司更含…
國內21家銀行 提供豪雨災戶低利融資
針對近日梅雨鋒面及西南氣流影響,造成部分地區豪雨災情,為協助受災民眾進行災後重建,金管會已請銀行注意豪雨過後相關因應措施,並以主動關懷態度,提供自有資金協助辦理天然災害相關貸款。 金管會表示,目前…

+熱門網路文章+

熱銷細節台北六福萬怡酒店《The Lounge》
熱騰騰細節MIT 夏季可洗雙人薄被胎
就是要便宜內容韓國3D超舒壓透氣蝶型枕(大尺寸)
好康產品端午預購!【食尚達人】珍穀菇菇素粽(6顆/包)
分享!笑話園地,我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