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很廣的勵志小語
為什麼會難?因為没有學。不是你不行,不是你不會,而是你没有學。

老公:大家都說小李的老婆好看,小陳的老婆難看。
老婆:那我呢?
老公:嗯……你算是她們兩個的~~<綜合>。
老婆:那到底是好看、還是難看?
老公:是『好難看』。
o(‧""‧)o



【↙☆】∥♀〃♂∥【↙☆】∥♀〃♂∥【↙☆】∥♀〃♂∥

男人說女人:
二十多歲像橄欖球,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
三十多歲像籃球,還有十個人在搶
四十多歲像躲避球,閃過來閃過去
五十多歲像乒乓球,打過來打過去
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滾得越遠越好
七十多歲像鉛球,推不動了
八十多歲,上面有想法,上面沒辦法


【↙☆】∥♀〃♂∥【↙☆】∥♀〃♂∥【↙☆】∥♀〃♂∥

由於停車不便,小孩上才藝課都由我騎機車接送。
一日,接他們下課時,突然聽到坐在後座的兒子說:
「媽,妳內向嫻淑。」喔!
從來沒有聽過就讀四年級的兒子這麼稱讚過我,一陣溫暖、甜蜜湧上心頭!
想再聽一次,於是,我問:「兒子,你說什麼?說大聲點!」
他說:「媽,妳逆向行駛。」


【↙☆】∥♀〃♂∥【↙☆】∥♀〃♂∥【↙☆】∥♀〃♂∥

一人周末借車郊遊,朋友妻順路搭車,
路遇警察盤問:車是你的?
答:朋友的。
問:車上是你老婆?
答:也是朋友的。
警察感慨的說: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


【↙☆】∥♀〃♂∥【↙☆】∥♀〃♂∥【↙☆】∥♀〃♂∥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其他人也買了△

➢立刻購買
【杰強J-Power】J-POWER FM對頻無線播放車用發射器

➢搜尋熱門
新二代快充式防水觸控運動藍芽智慧手環W6,可顯示Line訊息

➢送禮自用二相宜
潛水艇生活儲水箱5.3公升

➢明星熱銷
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超值優惠
英倫風電磁脈衝電弧打火機

❦今日必看新聞❦

AMD EPYC處理器開始供貨 以更具效能、安全及配置彈性推動AI技術成長
代號Naples,同時日前確認將在美國時間6月20日推出的伺服器專用處理器EPYC,在今年AMD分析師日、Computex 2017期間均有具體說明後,AMD稍早也宣布此款處理器正式對外供貨消息,標…
飛行傘全景直播超酷!三星Gear 360打造新視野
影音與直播是社群分享的主流,360度全景影像更成為吸眼球的新手法,首度支援全景4K錄影與即時社群直播的Samsung Gear 360(2017)全景相機,不僅在旅遊時能拍下壯闊山海景色,就連搭…
香港回歸20年 陸企港影響力大增
香港回歸中國即將滿20周年,1997年香港經濟是李嘉誠等本土大亨的天下,但如今香港本土企業對香港經濟的影響力減弱,大陸企業的影響力卻大幅提升,特別是在金融、不動產以及電信產業等領域。 彭博資訊報導,…
美艦杜威號駛南沙 陸驅離
美國官員廿四日表示,美國海軍杜威號驅逐艦(USS Dewey)駛進南沙群島美濟礁的十二浬水域。這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一百廿五天後,自去年十月歐巴馬政府下令以來,美軍首次挑戰北京戰略航道,用意是向中國大…
貢寮產業道路窄又彎 車禍多盼改善
貢寮吉林里產業道路是通往桃源谷風景區的主要幹道,由於道路依山形而鋪設,許多彎道及路幅狹窄,危險路段至少13處,今(7)日市議員林裔綺前往現場會勘,允諾將會從標線與警告號誌等先行改善,再解決交…

△您可能會看的文章△

網路笑話集分享

萌萌der~~不舒服頭痛早日康復 * 戴上口罩去旅行
就是要便宜內容M Square隨身電子秤
大推!細節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xQBar
開箱內容錢都涮涮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xbc6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